Soundwill Plaza – Midtown

免責聲明

我們致力盡快更新載於本網站的信息及內容,但我們均不會對本網站更新任何(或其任何部份)之信息及內容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含的任何內容不得被理解為給予閣下的建議或推薦,任何人不應依賴其內容作為任何決定或行動的基礎。本網站所表達的任何預測、意見或期望與實際結果及發展可能有重大差異。

本網站所載的所有資料及內容,僅供一般信息及參考,不可視為與金朝陽集團有限公司所發行的證券或本集團的產品及服務有關的任何招攬或要約。本集團不對資料和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和適時更新作任何陳述和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

所有圖像、繪圖、圖則僅用於顯示或識別,並且可能已經修改、不完整或不按比例。本集團對本網站的任何信息的錯誤、遺漏、虛假陳述及/或失實陳述,及/或因任何使用、不當使用、依賴本網站的任何信息而引起的任何損失及/或損害不承擔任何形式的責任及/或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