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will Plaza – Midtown

三田製麵所

三田製麵所於日本已有19家分店,2012年開始發展台灣業務,至今在台灣已經有5家分店。三田製麵所標榜自家製麵搭配12小時熬製的濃郁湯底,一直受日本當地人喜愛,而於台灣的人氣亦持續上升,今年決定將由日本發揚的沾麵帶到有「美食之都」之稱的香港,希望能夠為香港的沾麵文化注入與別不同的體驗。為帶給顧客新鮮感,位於登龍街Midtown的分店將開設香港獨有的露天座位,務求送上嶄新的沾麵體驗。

香港的三田製麵所由經驗豐富的日本師傅直接指導下炮製,與日本店採用相同品質的湯底和麵條,並由日本負責人管理及監控。部份食材會由日本當地進口,麵條為配搭湯底而保持小麥風味,亦會因應每日氣溫及濕度調整而製造,造出爽滑及彈牙的口感 。製麵機專程由日本訂製運至香港,堅持讓顧客品嚐到傳統日本沾麵風味。

一向以濃味著名的三田製麵所只提供一款湯底,湯底由大量豬骨、雞骨與蔬菜熬煮12小時,將材料本身的味道帶出,再加入一些魚介材料,製造出濃香豬骨魚介湯底,除了著名的沾麵外,顧客亦可品嚐精心烹調的限定炸物小食。